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未来新城剑指桃源 宜居宜业承载梦想
立功竞赛扬风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7-23 08:49

  唐安李村西侧的安置小区内,一幢幢高楼、一排排落地房错落有致,村民们时常会去小区里走走看看,想想唐安李村十几年前的落后与闭塞,再看看这即将交付的崭新的小区,周边发达的交通网,村民们都感慨生活越来越美好了。新安置小区总投资约3.7亿元,目前主体已完工。该项目占地120亩,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为高层住宅,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为622套,二三期为落地房160幢320间。

  唐安李村党支部书记安建伟告诉记者,唐安李村有152户,400多人,开展百村立功竞赛活动之前,村民对村庄整体搬迁还存在着不少疑虑,甚至部分村干部也对推进这项工作存在着抵触情绪,造成工程前期工作进展缓慢。自开展百村立功竞赛活动以来,村党支部和村委会在桃源街道领导的支持下,多次召开党员会议和村民代表会议,逐步统一了党员、村民代表的思想,村干部们还纷纷主动深入村民家中,了解村民诉求,解决村民困难,以实际行动打动村民,消除了部分村民心中的抵触情绪,安置小区工程得以顺利推进。

  街道联村干部杜士奎说,桃源街道通过组织村干部百村立功竞赛大讨论、党员和村民代表会议等各种途径,宣传发动各村社和党员干部参与到立功竞赛活动中,确保所有村社都积极投身到百村立功竞赛主战场;根据街道目前城市化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各村社当前中心工作,围绕重大项目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社会管理创新和新农村建设等四大主题,因村指导,逐个确定参与竞赛活动的具体项目和实施步骤;坚持切合实际,党员干部群众认可的原则,所有项目都按照五议决策法规定民主决策,科学论证,合理提出竞赛项目,坚决防止和杜绝盲目竞赛。

  桃源街道还通过深化党组织和党员定岗承诺活动、建立完善竞赛活动配套措施等,不断推动百村立功竞赛向纵深发展。目前,56个村社中参与重大项目的有38个,基层组织建设的2个,社会管理创新的1个,新农村建设的15个;辖区各村党员积极参加环境整治、森林防火、计划生育、义务献血等多项中心工作,参加活动的党员累计达12100余人次。各村党员干部们正以实际行动支持县重点工程建设,为建设美好新家园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记者娄伟杰)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市第二届书法大展开幕县书协再创...
·钱荣江著作《中风病诊治与养生》...
·宁海第二季度旅游抽样调查分析游...
·县运管部门送安全管理设备到客运...
·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审验有新规
·“新人类”开业出新招新西兰博士...
·西店工商联合公安查处黑网吧窝点
·本周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
·未来新城剑指桃源 宜居宜业承载梦想
·志愿服务遍地开花
  图片推荐:
SCR脱硝催化剂项目将于年底试生产
未来新城剑指桃源 宜居宜业承载梦想
唐安李安置小区主体完工
沟通你我 服务民生
泉水社区给“小候鸟”们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出租车咏叹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