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守线行动” 倡导文明交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7-24 09:00

  宁海新闻网 讯(通讯员周衍平) 7月19日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开展交通秩序“守线行动”,对驾驶人和行人闯红灯、停车越线、随意变更车道、加塞、不规范停车、斑马线上抢道、网格线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据了解,从7月1日起至9月30日,我县交警根据上级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守线行动”,倡导文明出行。

  “守线行动”意为守住生命线,分别为停止线、导向线、车位线、斑马线、网格线和禁行线。在这三个月中,交警部门会加班加点查处违反“守线行动”规定的车辆,以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使交通参与者养成文明、守法的良好交通习惯。

  交警部门同时公布了6条交通生命线违法的处罚标准。其中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扣2分,并罚款100元;机动车在行经没有交通信号的道路时,遇行人横过道路未避让的,被交警查获也要扣2分、罚款100元。机动车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的,罚款100元;路口遇有交通阻塞时未依次等候的,扣2分、罚100元;通过有灯控路口时,不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车道的,扣2分、罚100元;遇前方机动车停车排队或者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占用对面车道、穿插等候车辆的,扣2分、罚200元;通过路口向右转弯遇同车道内有车等候放行信号时,不依次停车等候的,扣2分、罚200元。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将和谐拆迁进行到底
·城南供水公司慰问一线作业工人
·宁海开展生猪定点屠宰专项整治
·高考第二批平行志愿今日开始填报
·县2012年微型党课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我县召开半年度统战工作会议
·县政协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议
·县领导调研指导梅桥区块项目推进...
·县重大项目“百日攻坚突破”大会...
·市第二届书法大展开幕县书协再创...
  图片推荐:
城南供水公司慰问一线作业工人
SCR脱硝催化剂项目将于年底试生产
未来新城剑指桃源 宜居宜业承载梦想
唐安李安置小区主体完工
沟通你我 服务民生
泉水社区给“小候鸟”们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