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迎接双节
交警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9-26 09:0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衍平)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在城区主要道路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以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迎接双节的到来。

  这次行动中,交警在城区主要道路路口设卡,对酒后驾驶、夜间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未年检、无证驾驶机动车以及“四小车”交通违法进行查处。笔者在交警设在中山路同心路口的检查卡点看到,被交警查处最多的是机动车夜间不按规定使用灯光,其次是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交警除对违法当事人进行处罚外,还当场进行批评教育。当晚,交警在城区共查处机动车夜间不按规定使用灯光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车辆未年检、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等30余起,查获酒后驾驶机动车1起。

  据了解,这次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将持续到国庆节。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还有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要及时到交警各窗口去处理,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车辆,一旦被交警查获,将会被扣车或扣证,会对国庆长假期间的出行带来不便。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交规,文明参与交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岔路开展五项主题活动
·宁海举办系列活动纪念柔石诞辰110...
·趣味运动乐开怀
·邻里和谐话团圆
·桥头胡猪肉供应秩序良好
·强蛟打响安全生产“保卫战”
·大佳何严查节日乱涨价
·交警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城管局扮靓市容迎双节
·住建局严抓安全施工
  图片推荐:
节前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我县扎实推进美丽庭院创建
模具设计师技能大赛宁海夺冠
有志青年创赢宁海
我县举行首届人才科技周活动
加强人才对接 推进科技合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