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迎接双节
桥头胡猪肉供应秩序良好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9-26 09:0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立峰)近日,桥头胡街道联合工商所、派出所、安监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成立联合检查组,对桥头胡菜市场的猪肉供应情况进行定期检查,确保节日市场供应正常。

  据了解,桥头胡街道共有20名个体屠宰户,每天供应生猪约30头。自我县实施生猪定点屠宰工作以来,桥头胡街道一直把保证猪肉新鲜、按时、保质供应作为重要工作,并力争形成长效机制。

  街道一方面加强政策宣传,组织个体屠宰户参观县中心屠宰场,全面了解屠宰工序、机械屠宰与人工屠宰的区别及机械屠宰对肉质的影响,以消除他们对实施定点屠宰后猪肉供应环节及肉品质量的疑虑;另一方面听取个体屠宰户对实施定点屠宰以来在运输环节中的意见和建议,并将相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县定点屠宰中心,以便改进冷链物流设备,保证猪肉出售时的新鲜度。而由街道组成的联合检查组,也将加强信息掌握与反馈,积极听取周边居民的意见反馈,关心商户销售情况,一旦发现问题或不足,及时与县定点屠宰中心沟通协调解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岔路开展五项主题活动
·宁海举办系列活动纪念柔石诞辰110...
·趣味运动乐开怀
·邻里和谐话团圆
·桥头胡猪肉供应秩序良好
·强蛟打响安全生产“保卫战”
·大佳何严查节日乱涨价
·交警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城管局扮靓市容迎双节
·住建局严抓安全施工
  图片推荐:
节前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我县扎实推进美丽庭院创建
模具设计师技能大赛宁海夺冠
有志青年创赢宁海
我县举行首届人才科技周活动
加强人才对接 推进科技合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