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高速迎来小高峰 市民出行要有规划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09-30 11:44

 

高速出行小高峰来临,车辆在收费站排起了长队。(李江林 摄)

交警在高速收费站对车辆进行疏导。(李江林 摄)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 王银宁 通讯员 黄星)“今天早上九点,沈海高速宁海段车流量已经超过3100辆,比昨天下午3点的最高峰2300多辆高出了将近一千辆,高速出行小高峰提前来临。”早上10点,记者联系到高速交警,了解到高速出行状况,为广大市民出行提个醒。

  据高速交警现场目测,目前,高速宁波往台州方向奉化至宁海北路段车流辆较大,路上车辆是一辆接着一辆,建议市民改走省道。据测算,昨天高速车流量已经突破了2.7万辆,是平时的一倍左右,最高峰出现在下午三点,为2300多辆。这个数据在今天早上就被轻松打破,早上八点,车流量已经达到2700辆,九点车流量更是超过了3100辆,预计今天的车流量将是平时车流量的两倍。车流量的增多也制造了一些小事故,截止到早上8点30分,已经发生了7起事故,其中6起追尾,1起刮擦。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假日出行一要规划好线路,尽量错开通行高峰时间段,一般情况下高峰时间为下午3点至七点之间。二要关注路况,及时了解各个高速段的拥堵现状,选择合理的行车路线。同时,路上遇到拥堵时,司机必须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通过,不可穿插抢位、互相拥挤,以免造成刮擦小碰事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宁海县国庆中秋文化活动安排表
·避开高峰有方法 高速交警来支招
·县内特色农家乐推荐
·带上好心情,我们一起出发吧!
·长街税务人 结对助学见真情
·我县成立农产品经纪人协会
·戏曲联欢 姹紫嫣红
·月儿圆 心儿甜
·清末保路志士邬钢殉国105周年纪念...
·县职教中心与力洋成校喜获一等奖
  图片推荐:
缑城街头国庆氛围浓
确保乘客旅途安全
月儿圆 心儿甜
戏曲联欢 姹紫嫣红
我县成立农产品经纪人协会
长街税务人 结对助学见真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