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建德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1-07 08: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天下午,由市委书记董悦,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震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政协主席吴铁民率领的建德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县领导卞吉安、褚银良、尤玲娟、陈中建、徐云陪同考察。

  建德市党政代表团重点走访了我县工业企业,深入了解我县工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在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实地参观了样品展示间、生产车间,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县模具企业坚持高端化方向,不断做大做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得力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认真参观了文具工业园,详细了解了得力集团依靠品牌、渠道和研发等手段,运用强大的市场整合能力,主动运作市场取得的成功经验。

  在随后举行的两地交流会上,县委书记卞吉安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对建德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卞吉安说,近年来,宁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三次产业同步提升,城乡建设统筹发展,民生工程稳步推进,群众幸福感和认同感不断提升。今年1—9月,全县实现生产总值239.18亿元,同比增长6.1%,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58.72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5.62亿元,同比增长10.8%,完成财政一般预算收入43.57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24.27亿元,均同比增长7.2%。卞吉安表示,建德、宁海两地在产业结构、生态环境、发展导向等方面具有相似之处,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起点,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推动共同发展。同时也邀请建德市企业家来宁海投资兴业,共同把握海洋经济发展机遇,实现共同发展。接着,副县长徐云从产业培育、平台支持、创业创新、注重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县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主要做法和经验。

  建德市委书记董悦表示,通过考察,代表团感受到了宁海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取得的成就,尤其在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锤炼干部作风等方面有很多值得代表团学习和借鉴之处,希望两地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更快。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黄牛铁犁退舞台 现代农机唱主角
·刘奇专题调研我县企业转型升级
·我县举办首届医学技能大赛
·建德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重大项目审批进入“高铁时代”
·部分市政协委员调研宁海三门湾
·十八大纪念邮票8日发行
·县档案局获“兰台杯”登山比赛冠军
·迎盛会送服务
·黄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献礼“十八...
  图片推荐:
县新闻中心用图板展示“十年精彩变化”
迎盛会送服务
县档案局获“兰台杯”登山比赛冠军
描绘“人水和谐”美丽画卷
力洋加固西仓溪桥基
道路越走越便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