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产的LED灯壁扇首次走出国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1-14 09: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方展)近日,我县“长荣电器”生产的一批货值逾9.3万美元的3000台LED灯壁扇经检验合格,顺利出口阿联酋,这是宁波地区此类商品首次走出国门。

  在目前严峻的外贸形势下,宁海出口电器企业将提升产品技术含量,针对目标市场开发多功能产品作为当下突围的策略。此次出口的LED灯壁扇就是“长荣电器”在调研了中东市场,为满足当地人生活需求而开发的新产品。该产品集合了LED灯和风扇两种功能,可同时用于照明和通风。

  正是由于结合了两种产品的功能,涉及不同的产品标准,在获知企业相关信息后,检验检疫部门通过帮助企业确定产品相关标准、全程跟踪指导、开通绿色通道等方式,助力企业顺利报检出口。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送医送药到村庄
·义诊定期进社区
·市民寄语十八大
·社区干部群众热议十八大
·躬身桃李不言悔 三尺讲台三十年
·2家企业成为省技能人才评价建设基地
·我县食品安全大整治期间立案129起
·我县首个海洋博物馆即将建成
·这些年,我们一起经过的行道树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宁海走访市人...
  图片推荐:
社区文化点亮居民的幸福生活
送医送药到村庄
义诊定期进社区
五丰居民掀起学习十八大热潮
民盟宁海总支慰问宁海消防大队官兵
寻常百姓乐享休闲 全民健身潮涌缑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