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爱心联盟”诚邀您的加盟
爱心商品火热征集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2-05 09: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 12月15日,跃龙街道五丰社区将开展爱心联盟义卖活动,诚邀热心企业、商家、个体户加盟参与此次活动,让爱心汇成暖流,温暖这个寒冬。

  据了解,五丰社区爱心超市是我县首家集社会捐赠、仓储、免费发放为一体的民办非盈利性超市,它通过接受和发放捐赠款物的方式与社会各界搭起了一个爱的平台。在爱心超市里流通的是爱心币,流动的是爱心人,爱心超市天天开放,由社区内的一批热心志愿者们轮流看管。5年来,通过各种渠道募集到善款20余万元,爱心物资价值40余万元。其中,通过爱心义卖商品5306.5元、爱心超市售出商品15093.65元,所得收入全部纳入爱心款,用于困难群体的救助,受益居民达8000余人次。

  这个寒冬又如期而至,如果您想加入此次爱心联盟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请拨打65562502、13566012555报名参加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深甽土特菜评选厨师各显神通
·学习十八大 弘扬敬老情
·县城管局:规范户外广告 加强城市...
·爱心商品火热征集中
·桃源街道:践行三思三创争做居民...
·宁海模协沙龙交流亮新招
·力洋镇全面完成新农合参保工作
·胡陈乡进村入企解难题活动取得实效
·我县创建“无欠薪宁海”成效显著
·长街村务评说说出村庄新气象
  图片推荐:
累了,你就歇歇脚
“营改增”试点首个工作日运行良好
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2012国际(宁海)驴友节举行
我县“营改增”开出首张发票
让更多人享受品质生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