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宣传新农村再添新窗口
我县评出十家2012年度新农村示范网站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2-11 08: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仇丹娅王晓静)日前,2012年度宁海县万村联网工程新农村示范网站评定结果揭晓,茶院乡许民村、黄坛镇杨家村、越溪乡山头应村、梅林街道梅湖村和深甽镇龙宫村等10家村级网站荣获“2012年度宁海县万村联网工程新农村示范网站”称号。

  据悉,我县新农村示范网站每年评选一次,评审组重点围绕网站信息是否符合《万村联网工程村级网站基础信息发布指导目录》、网站人员硬件是否配置到位、网站推进经费是否得到保障、网站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网站信息内容更新是否及时等标准,对全县已建立的村级网站进行评审打分。

  我县万村联网工程自2008年全面实施以来,截至目前,已建设基层网站505个,其中经济主体40个、农家乐5个、行政村网站347个,占全县行政村数的95%以上,是目前展现我县新农村建设的最佳网站集群平台、新农村对外宣传的“金名片”、农业经济主体开展电子商务的“金钥匙”、农家乐拓展经营渠道的“金招牌”,有效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刷身份证就能领免费避孕药具
·“车子灯舞”重现舞台
·八面来风
·责任就是生命
·苏州百余家旅行社来宁海考察踩线
·宣传新农村再添新窗口
·小鸡是怎么孵出来的?
·宁海首次检验出口危险化学品
·伸出你我手,温暖你我心
·县图书馆举行十八大知识竞赛
  图片推荐:
县图书馆举行十八大知识竞赛
第八届车博会现场卖出800多辆车
又到新兵入伍时 我县各地欢送新兵
明港连接线大修完工
入冬“火险”演习
痴迷景山园 醉心艺苑林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