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在已征用地块上偷挖苗木
朱某被处行政拘留5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2-12-14 09:1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品锋王建明)日前,前横村村民朱某在已征用土地——力洋地块上偷挖苗木的行为被力洋镇巡逻队和力洋派出所民警查获,违法行为人朱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收到处罚决定后,朱某后悔不已。

  12月10日上午7时许,力洋镇小分队和专职看护人员巡逻至创业路与创新东路交接处时,发现一村民骑着一辆满载桂花树的电动三轮车,当巡逻人员上前例行询问其苗木来源时,该村民神色慌张且语焉不详。巡逻人员感到此人形迹可疑,因此将其移交给了力洋派出所。经民警审讯,朱某承认了自己在力洋地块偷挖19株桂花树的违法行为。据朱某交代,他是想在自己门前种些花木来美化庭院,才打起了在已被征收的力洋地块上偷挖苗木的歪主意。

  据了解,力洋地块总面积达530亩,该地块尚未进行清表工作,还有大量苗木存留,这引起了部分不法人员的眼热,一段时间以来出现了不法分子趁机偷挖苗木的现象。对此,力洋镇专门成立了由镇小分队和专职看护人员组成的巡逻队伍,加强了对已征地块的日常巡视,坚决打击偷挖苗木的违法行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开展防灾减灾演练 提高群众自救能力
·小菜场 大民生
·茶院2013年度新农合参保率提前达标
·造价1.1亿的“鹏飞1”启航
·朱某被处行政拘留5日
·强蛟海螺率先通过安全生产国标一...
·梅林综合性便民服务平台受群众好评
·生命不息 奉献不止
·12333听民意 保民生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努力推...
  图片推荐:
12333听民意 保民生
年桔开始采摘上市
捐冬衣 送爱心
太平洋恒业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
学习新《党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
当心!别掉进“消费陷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