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项目建设舞龙头 产业振兴助发展
——2013年部分重点实事工程掠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18 09:03

 华锦四星级酒店

  华锦四星级酒店项目由宁海县华锦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该公司于2012年由得力集团、华成阀门、奇精机械、建新赵氏等16家县内知名企业出资6000万元成立。该项目坐落于科技园区桃源北路东侧,科技大道北侧,高88米,共20层,规划用地面积131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049.9平方米,其中酒店面积18263平方米,商务办公面积5452.9平方米,商场建筑面积15749.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584.9平方米。估算总投资约34099万元,预计2013年12月竣工,2015年可全面投入使用。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餐饮、住宿、娱乐、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四星级酒店,提供休闲、度假、美食、疗养、会议、娱乐等服务,将为我县第三产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进一步推进旅游经济发展和改善商务功能具有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区域商贸服务配套功能,提升我县综合竞争力和城市品位。

 

 东方日升年产200MW太阳能电池生产线扩建项目

  东方日升年产200MW太阳能电池生产线扩建项目将在总面积为300亩(其中一期180亩)园区内新建厂房、办公楼、生活区、环保设施及其他公用工程设施。同时,东方日升结合目前客户市场和潜在市场的需求,确定该项目主导产品为SYP240S-50M系列的太阳能电池组件,该组件具有高效、稳定、安装方便、抗风、抗冰雹等特点,将进一步充分发挥东方日升在原有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方面所取得的专利优势和技术攻关成果,进一步提升公司发展速度,为企业后续发展打下扎实的技术和市场基础。

  年产200MW太阳能电池生产线扩建项目拟扩建2条太阳能电池片、4条太阳能组件生产线,新增主要生产设备42台/套。届时将新增产能200MW,建成后东方日升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总产能达到500MW/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溪南美食广场主体工程完成60%
·铁路迎来返程高峰节后客流量将减少
·春风助企化烦忧 齐心共解招工难
·县住建局加快城市建设步伐
·二O一三年全市“三思三创”主题...
·宁海总投资近30亿元的六个重大项...
·年 味
·暖暖一碗姜汤情,悠悠一路警民亲!
·把绿色带回家
·过大年 吃烧烤
  图片推荐:
溪南美食广场主体工程完成60%
外来人员陆续返程
年 味
暖暖一碗姜汤情,悠悠一路警民亲!
把绿色带回家
过大年 吃烧烤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