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公管所积极备战元宵节客运安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2-22 09:01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章莉通讯员李秈蒨)为认真做好前童镇元宵节灯会的旅客运输安全工作,县公管所未雨绸缪,积极部署,制定应急预案,并在现场第一时间处理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

  根据宁海元宵节习俗,并结合县公管所实际,正月十四、十五两天,该所将兵分两路,其中第一路是做好前童官地停车场的秩序维护工作及道路运输保障工作,一旦发现滞客现象立即采取相应措施,及时疏运旅客。第二路则是打击“黑车”,一些“黑车”经营者往往利用元宵节客流量大、营运车辆相对少的特点和乘客急于想“走”的心理,悄悄出动。届时,稽查队将分为路面巡查组和暗访组,双管齐下,严厉打击。

  同时,为应对元宵节客流高峰,县公管所还要求国有公交公司、永顺客运公司及昌顺客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24小时开机,保持通讯畅通,一旦出现滞客现象,可及时调配运力,确保市民们过上一个既快乐又安全的元宵佳节。

录入: 童燕萍   责任编辑: 童燕萍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微博民生(2013-02-22)
·儿童气管异物伤害急救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幸福
·丢丢生病住院了!
·耄耋老人爱爬山
·县公管所积极备战元宵节客运安全
·县城管局集中整治节后市容环境
·西店镇妇女收到新春健康“大礼包”
·胡陈乡集市成为计生宣传好平台
·让特色农产品跳出“卖难”困境
  图片推荐:
我县举办春季大中专毕业生洽谈会
3.5万盆鲜花扮靓缑城
修农机 备春耕
包汤包 敬老人 迎元宵
西店镇加快推进地下管网整治工程
古镇迎元宵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