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桥头胡小学:文明餐桌从“光盘”开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02 08:5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林红霞)为积极响应2013年县文明餐桌行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桥头胡小学近期开展了“文明用餐、节俭惜福”活动。

  各班通过班队课、手抄报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勤俭节约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物质条件普遍富裕的当前,同样要学会过“穷”日子,体会一菜一饭皆来之不易。引导学生改变饮食陋习,努力做到每一餐不剩菜、不剩饭,以“光盘”为荣,以“节俭”为福。

  为了加强宣传和巩固效果,学校近日对食堂就餐的同学进行了抓拍,并制成了宣传板面,以对比的形式,引导学生面对自己实在不喜欢吃的饭菜时,学会主动做到少盛一些,以避免浪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首期人文大讲堂开讲
·宁海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提倡弘扬
·新城区主要道路天明路建设有序推进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扎实开展今年质量强县建设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动员会...
·我县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县直机关运动会赛出精气神
·灾区急需帐篷 宁海企业昼夜赶制
·好医生王旭杰感动病人家属
  图片推荐:
新城区主要道路天明路建设有序推进
宁海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提倡弘扬
梅大樱桃园今日开园
收集资料形成论证是徐霞客游线申遗的第一步
因霞客而生的非凡行程
城南污水处理厂进场施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