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雨天路滑 车速过快
一货车撞上半挂车 司机被卡驾驶室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02 08: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翁宜春) “我们下高速,以很慢的速度左拐,看着一辆货车过来就撞上了。”被撞半挂车的车主回忆说。4月30日清晨6时47分,西店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宁海北高速路口有两车相撞,一人被困,需要救援。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到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辆半挂车横在路中间,另一辆货车撞在半挂车后轮胎位置,地上散落着半挂车装载的十几袋面粉及货车车头的碎片,货车驾驶员两腿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消防官兵仔细勘察现场,由于剧烈撞击,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消防官兵用剪刀剪开被困人员座椅,掏空海绵垫,清理驾驶室凌乱的杂物,增大救援空间,并利用液压扩张器在被困人员腿部进行扩张,从副驾驶的位置往被困者方向一点一点进行扩张,每扩张一点,消防队员就往缝隙里塞坚硬的东西防止挤压回弹,直到扩张到被困人员腿部位置才将被困人员救出,随后他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事后了解到,半挂车从台州天台运送面粉到奉化,下高速后拐弯速度在10码左右,停在路口正准备拐弯就看见一辆货车撞了过来。货车是从宁波去宁海长街运货,到高速路口由于速度过快,加上雨天路滑,来不及刹车了。

  据了解,货车驾驶员腿部受了皮外伤,未伤及骨头,但是剧烈的撞击导致他身体内出血,正在医院接受手术。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首期人文大讲堂开讲
·宁海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提倡弘扬
·新城区主要道路天明路建设有序推进
·县政府召开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扎实开展今年质量强县建设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动员会...
·我县4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县直机关运动会赛出精气神
·灾区急需帐篷 宁海企业昼夜赶制
·好医生王旭杰感动病人家属
  图片推荐:
新城区主要道路天明路建设有序推进
宁海不断创新的精神值得提倡弘扬
梅大樱桃园今日开园
收集资料形成论证是徐霞客游线申遗的第一步
因霞客而生的非凡行程
城南污水处理厂进场施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