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环卫处
整治环境迎开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17 07: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 通讯员薛珍) 为迎接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及第十一届徐霞客开游节,县环卫处近期加强城区环境整治工作,着力做深、做细、做透整治工作。

  突出重点,彻底整治卫生死角。要求各保洁公司严格按照整治方案的时间节点、责任区域、整治标准做好节前环境整治工作。自4月份以来,对城乡接合部、城中村乱堆放垃圾的沿街道路、花坛角落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共整治唐安李对面路边、范家大桥垃圾池旁、兴海路白云山庄对面等卫生死角20余处;清除下金村(金阳小学旁)、老化肥厂东(跃龙山路)、老夜排档(怡惠东路西口)等违章建筑垃圾10余处;清理上桥村老村委会、兴工西一路、北斗北路斗门张村等水塘多处。

  全面排查,更新环卫基础设施。从4月初开始至今,已替换窨井盖83套,安装窨井安全防护网500只,更换果壳箱内胆400个,更新不锈钢三轮车99辆。

  加强督查,落实保洁责任制。环卫处业务科采取工作日与节假日、白天与夜晚、定时与不定时相结合的检查方法,加大环卫督查考核力度,及时发现并纠正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卫生死角等重点整治区域整治前后都要求拍照存档,保质保量落实到位。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揪心的一幕
·开游节,志愿者准备好了
·整治环境迎开游
·扮靓市容庆盛会
·我县为残疾人就业搭建平台
·跃龙街道民兵参建成效显著
·小活动 大爱心
·中国户外运动节激活胡陈乡村旅游
·一股新风扑面来
·一次美丽的“邂逅” 一个必然的选择
  图片推荐:
开游节期间加强食药安全检查
迎开游 保安全
大胆的文化创意需要长期实践
宁海白枇杷提前上市
鲜花扮靓街头迎开游
申遗要使保护与利用成为“好兄弟”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