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检查开游节筹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确保实现平安开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18 07: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褚银良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检查开游节各项筹备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坚持高目标、高标准、高水平,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实现平安开游。县领导林坚、叶警青、娄黛敏陪同。

  褚银良先后来到慈云佛学院、国际会展中心等开游节活动现场,认真听取了各项活动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安全保障、交通疏导、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安排,并就其中一些需要完善的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褚银良在检查中指出,开游节是展示宁海形象和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对促进宁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都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认真负责地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去,把本届开游节办成一场务实节俭、隆重热烈、安全有序的盛会。

  褚银良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本届开游节的总体部署,抓紧时间落实好相关活动的实施方案,努力把开游节各项活动办精办好。一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万无一失抓好安全保卫。安全是办节的底线标准,要加强开游节场地的安全检查工作,根据各项筹备活动进展情况,及时完善安保方案,做深、做细、做透安保工作,确保不留安全死角;要做好交通保障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引导市民有序参加各项活动,确保活动平稳进行。二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平稳有序地举办好各项活动。要积极主动地发挥各单位职能,齐心协力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责任到岗到人,推动各项活动有序进行。三要进一步细化接待方案,认真细致地做好来宾接待工作。要扎实开展环境整治工作,以整洁文明的城市形象迎接四方来宾;要更加注重个性服务,更加注重细节工作,让每一位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褚银良最后强调,本届开游节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特别是重大活动密集、外来客商众多、群众广泛参与、社会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周密细致、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把开游节各项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魅力、办出影响,全面展示宁海的良好形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揪心的一幕
·开游节,志愿者准备好了
·整治环境迎开游
·扮靓市容庆盛会
·我县为残疾人就业搭建平台
·跃龙街道民兵参建成效显著
·小活动 大爱心
·中国户外运动节激活胡陈乡村旅游
·一股新风扑面来
  图片推荐:
开游节期间加强食药安全检查
让霞客游线成为国人的文化自尊
开游节,志愿者准备好了
打好、打赢这场硬仗
揪心的一幕
迎开游 保安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