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家门口的“电影院” 致富路上“自助餐”
深甽远教广场惠百姓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19 07: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 通讯员王竹君 邬建萍) “早点吃完饭,到远教广场播放电影,人们都等着了。”昨天下午五点半,深甽镇长洋村远教广场管理员魏巧巧匆匆吃完饭后,马上赶到村子的远教广场播放电影。

  长洋村的远教广场位于村办公大楼前,立了一座大型LED屏。魏巧巧告诉记者:“我们根据村民的不同需求,播放不同的内容。每天18:00—20:30这段时间,我们周一、三、五播放广场舞视频,周二、四、六播放热门影片或精彩文艺节目,周日则安排实用农业科技、实用常识等。”

  远教广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村民的欢迎。“我每天都到这里看电影,内容很丰富,也很实用。像这段时间H7N9禽流感来袭,就播放了一些卫生保健知识,非常实用。”村民潘瑞清是远教广场的常客,说起远教广场,她觉得让村民生活丰富了许多。

  据悉,深甽镇今年计划在长洋村、上湖村、两新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前建立LED远教广场3个,每处建造总价10万元起,既使广大农村群众能够就近、方便地享受公共文化信息资源,也让村民百姓们多了一个休闲娱乐、消暑纳凉的好去处。为鼓励各村加快推进“远教广场”建设,该镇还出台了专门奖励政策,每处由镇财政补贴5万元。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一条霞客游线 一场波澜壮阔的“申...
·2013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
·2013中国(宁海)软件出口和服务...
·浙江慈云佛学院举行揭牌典礼
·《十里红妆·宁海风》飨宴宾朋礼献...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新闻发...
·国家宗教局领导调研我县民间信仰...
·大鱼皇府:邂逅一条“鱼”
·这个司机太猖狂
·辨别假钞有妙招
  图片推荐:
开游节主会场舞台搭建安装基本完工
最后一次排练
跨区域消防应急演练举行
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携手平安法治建设
法制宣传调查问卷到社区
开游节期间加强食药安全检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