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行风建设动真格 检查评议促提高
县国土资源局邀请行风监督员“会诊号脉”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5-19 07: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童萍丽)连日来,由县国土资源局聘任的行风监督员深入到该局各科室和各基层站所进行明察暗访。这次查访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暗访组成员直接进入各站所、各科室,重点对办公环境、政务公开、去向告知、挂牌上岗、首问责任等制度执行情况以及工作人员的精神状况、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突击检查。

  据悉,暗访小组分为两组,通过看、查、听、谈等方式随机走访了该局机关以及城区所、力洋所、临港所、西店分局等9个基层站所。“住宅用地审批要带哪些资料?多久能完成?”在力洋所的服务大厅,记者看到,谢师傅正在向工作人员询问农村村民住宅用地审核相关业务。在听了详细的解释并领到一张写着政策依据、办事程序、申报资料等信息的便条后,谢师傅满意地走出大厅。

  暗访结束后,暗访人员对该局的管理工作和优质服务进行评议,他们表示,国土资源部门管理严格,职责分工明确,特别是对巡逻车辆的GPS定位,对请假、下乡等外出人员的严格审核以及对每天工作的网络登记等先进的管理办法很值得推广。

  据了解,该局一直重视机关作风建设,特别是满意机关、满意基层站所评选后,该局自抓作风动真格,出台了服务对象回访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整理和汇总此次暗访情况,特别是对查出的问题,将及时反馈给被查站所和业务科室,以点带面,结合日常工作和定期考核等,督促及时整改完善,提升国土资源部门整体服务满意度。

录入: 罗孙志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一条霞客游线 一场波澜壮阔的“申...
·2013宁海国际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
·2013中国(宁海)软件出口和服务...
·浙江慈云佛学院举行揭牌典礼
·《十里红妆·宁海风》飨宴宾朋礼献...
·第十一届中国徐霞客开游节新闻发...
·国家宗教局领导调研我县民间信仰...
·大鱼皇府:邂逅一条“鱼”
·这个司机太猖狂
·辨别假钞有妙招
  图片推荐:
开游节主会场舞台搭建安装基本完工
最后一次排练
跨区域消防应急演练举行
打击防范经济犯罪 携手平安法治建设
法制宣传调查问卷到社区
开游节期间加强食药安全检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