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县各地掀起学习“最美快递哥”热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7-01 08:16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章莉) “最美快递哥”徒手勇救坠楼女童的英勇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反响,各大主流媒体纷纷报道这一感人事迹。为了使这一正能量能传递得更远、更广,目前,我县全县上下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6月24日,宁海县物流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向“最美快递哥”学习,争做“最美物流人”的倡议,协会倡议学习“快递哥”作为物流人自觉行使“最美”精神的可贵品格,学习“快递哥”们爱岗敬业、团结合作的崇高精神,以及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闪光之举。倡议书中写道:“最美”现象是新时期宁海精神的一个最好诠释,我们要用这种精神凝聚力量、引导前行,积极探求“最美”现象,广泛宣传“最美”人物,大力弘扬“最美”精神,让道德文明之花在宁海大地以及物流行业处处绽放,不断为生态宁海、文明宁海和美丽宁海建设作出贡献。

  同日,潘天寿艺术幼儿园邀请了“最美快递哥”,为师生家长们带去了爱的正能量。小朋友们给心目中的英雄叔叔送上了鲜花和绘画作品。学生、教师和家长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最美快递哥”的敬佩和感激之情,同时也对幼儿安全问题进行了反思。

  此外,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也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最美快递哥”见义勇为精神的活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庆“七一”活动内容丰富亮点...
·得力集团举行“中国梦·我行动”暨...
·传递正能量 点燃“电信梦”
·四轮驱动 安全至上
·还有什么比孩子的安全更重要
·县人力社保局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胡陈举行防汛抢险救援演习
·西溪(黄坛)水库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架起检民连心桥
·首届安全文化书法展开展
  图片推荐:
市总工会领导慰问八名“快递哥”
胡陈举行防汛抢险救援演习
西溪(黄坛)水库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架起检民连心桥
县人力社保局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他们依然在路上默默奔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