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快递哥”事迹引起家乡人关注
安徽安庆市望江县相关领导来宁海看望慰问受伤快递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7-08 08: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 7月5日上午,安徽安庆市望江县县委政法委和县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领导,来到宁海看望慰问安徽籍快递哥杨文求,并给他送去了见义勇为奖励基金。

  宁海“最美快递哥”勇救坠楼女童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不但引起了全国上下的关注,也在“快递哥”家乡引起了较大反响。安庆市望江县县委政法委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宁海8名“快递哥”徒手接住坠楼女童,后来得知其中一名“快递哥”是当地人后,引起了望江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在当地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同行的当地电视台记者俞永来表示,此次通过跟拍宣传杨文求新闻事迹外,还将做人物专访,为当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更为重要的是将在他乡绽放的正能量带回家乡,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

  据了解,安徽卫视公共频道媒体也于日前专赴宁海,采访“快递哥”杨文求,同时还准备给杨文求申报安徽省年度新闻人物评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人才科技周为我县创新发展插上“...
·儿童玩具出口印尼 须符合强制性要求
·手机大盗冒用身份鱼目混珠 机智民...
·以人为本 文以载道
·防范电信诈骗看过来
·12岁的海斌:是什么愁白了少年头?
·高速公路大客车自燃 30名知恩学生...
·居民楼前现养鱼塘?
·青珠农场自拆违建近1.8万平方米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高科技设施带来高效益农业
青珠农场自拆违建近1.8万平方米
防范电信诈骗看过来
长街镇区污水管网开建
共推城区教育均衡发展再上新台阶
孕前优生检查下乡受欢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