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庆祝第五个全国“全民健身日”
我县举行千人柔力球大展示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09 07: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今年的8月8日是第五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昨日上午,我县庆祝第五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暨千人柔力球大展示活动在县体育馆举行。副县长娄黛敏出席。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把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作为“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以“体育是民生,体育是精神,体育是文化”为方向;以“民生”为根本,以“民众”为对象,以“民乐”为目标,逐步实现“体育生活化,健身科学化,服务信息化”,为建设宁海滨海生态县、人居幸福地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自2003年引进柔力球运动项目以来,我县柔力球运动发展迅速,练习柔力球的队伍不断壮大,在每年的国内国际相关比赛中,我县代表队均取得佳绩,还被省老体协授予柔力球、健身球“两球之乡”称号。今年,我县准备申报全国“柔力球之乡”。

  《故乡情》、《春江花月夜》……在千人柔力球大展示活动中,县老体协柔力球大队、大队一中队、大队二中队以及来自各乡镇(街道)和社区的柔力球运动爱好者表演了单人自选套路、双人自选套路、集体自选套路、竞技混双等多个精彩节目,尽情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紧抓工业技改项目不放 着力推进工...
·宁海电信、移动、联通今天上午9:0...
·环卫工人辛苦了 请进来喝口水歇歇脚
·高温难耐,菜价也升温
·高温天,蚊子也“中暑”?
·路产损失十万
·水稻蔬菜水果这样抗旱
·五街汇再添6个遮阳棚
·园丁社区普及急救知识
·法院干警踊跃献血
  图片推荐:
胡陈乡奋起抗旱自救
公安民警三伏天大练兵
法院干警踊跃献血
五街汇再添6个遮阳棚
环卫工人辛苦了 请进来喝口水歇歇脚
园丁社区普及急救知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