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检查部分乡镇旱情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8-09 07: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昨日上午,副县长尤永成带领县财政、农林、水利、海洋渔业、农机管理、供电、气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赴越溪、胡陈、长街等乡镇,检查当地旱情。

  持续的高温干旱,使得我县多个乡镇(街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旱情,越溪、胡陈、由于连续长时间未降水,许多农田完全干裂。不仅生产用水困难,村民生活用水也相继告急。越溪乡大林村300多户村民因缺少饮用水,仅靠送水车送水解决饮用水问题。胡陈乡大赖村的山塘水库已经没有水源,溪坑也已干涸,村民只能在已经缺水的井里继续抽水使用。尤永成一行还查看了胡陈港机电排灌站沥头中心站,了解当地的用水情况。

  尤永成在查看旱情后指出,要充分认识目前较为严重的旱情,积极组织广大干群投入到抗旱工作中,广泛采取蓄、引、提、调等抗旱措施。下阶段,我县将继续开展各项抗旱措施,优先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生产,减轻因旱灾对农业和群众生活造成的损失,坚决打赢这场抗旱战役。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紧抓工业技改项目不放 着力推进工...
·宁海电信、移动、联通今天上午9:0...
·环卫工人辛苦了 请进来喝口水歇歇脚
·高温难耐,菜价也升温
·高温天,蚊子也“中暑”?
·路产损失十万
·水稻蔬菜水果这样抗旱
·五街汇再添6个遮阳棚
·园丁社区普及急救知识
·法院干警踊跃献血
  图片推荐:
胡陈乡奋起抗旱自救
公安民警三伏天大练兵
法院干警踊跃献血
五街汇再添6个遮阳棚
环卫工人辛苦了 请进来喝口水歇歇脚
园丁社区普及急救知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