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诚信是酒店经营之本
——访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市场总监林启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09-16 08:18

  “人无信不立,君子要做到言必行,行必果。而对于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来说,诚信就是酒店的经营之本,它使酒店屹立宁海十年,更是酒店一张无形的名片。”昨日,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市场总监林启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10年前,林启隆跟着开元新世纪大酒店一同在宁海落地生根。10年过去了,谈起对“诚信”这一词条的理解,林启隆有着一番更深的感悟。跟其他企业不同的是,开元新世纪大酒店作为服务性行业,诚信体现在每一次具体的服务中,也体现在对客户、对社会的责任心上。近年来,酒店牢固树立以客为本的思想,通过诚信经营,明白消费,努力提高宾客的满意度,用心打造诚信服务品牌。

  “让诚信溶解在每一次的服务中,渗入进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中,最终成为酒店的一种文化品质。”林启隆还提出了独到的见解,“诚信不仅体现在对客户关系和合作伙伴关系上,还取决于一个企业对于社会作出怎样的贡献,一个企业在社会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一言为重百金轻

  有人说,人无信不立,店无信莫开,自古诚信推民力,一言为重百金轻。新世纪大酒店入驻宁海十年来,在取得了诸多荣誉的同时,也积累了多年的良好信誉。

  在今年清明节期间,酒店对房价进行了每间50元的上调,提高了酒店团队接待的价格。但在清明节前已经预定过的一个团队如期来到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房间数为100间左右。调整前后的价格相差近5000元,这对酒店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金额,但考虑到诚信是酒店一张无形的名片,酒店还是按调整前的价格给对方。远道而来的游客们听了非常高兴,表示以后来宁海旅游一定再来光顾。

  守诚信者得财富,失信用者丢市场。诚信经营已经深入到宁海开元新世纪大酒店每一个人的心中,正是他们的诚信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也为他们带来了比金杯银杯还重要的诚信好口碑。(记者陈静珠)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与政协的缘分
·我与人民政协一往情深
·注重调查研究质量提高履行职能实效
·县政协三十年风雨历程谱写出履职...
·迎中秋 同欢乐
·畅游宁海湾
·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结束
·台湾工商建设企业家参访宁海
·我县3家村级网站获评省新农村示范...
·得力员工载歌载舞欢度中秋
  图片推荐:
我是党员 和您贴心
迎中秋 同欢乐
畅游宁海湾
我县志愿组织增添新力量
真情服务 回馈社会
“将”还是老的辣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