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二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落幕
意向成交3.12亿元 实际成交7615万元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03 08: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昨天,第二届中国户外用品博览会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本次展会意向成交3.12亿元,实际成交7615万元,比去年增长78.9%,参观人次逾3万。

  本届博览会全面展示了各类体育休闲及户外用品产业的最新成果、发展趋势、前沿科技,体现了运动、时尚和文化的多元化结合,从侧面反映了体育产业的健康发展及户外运动蓬勃开展的现状。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万余平方米,设展位400多个,参展企业120家,汇聚很多知名户外用品生产企业和品牌。展品包括户外运动装备,户外鞋及配件,体育休闲用品,户外专业服装,帐篷,帽子,手套,渔具,手电筒,户外家具及庭院用品,户外配件产品等几大板块。采购商不仅可一步到位采购,市民还可领略行业的许多新科技产品。

  本次展会共吸引专业观众300余人,国际救援及发展采购中心(AIDF)、浙江义乌商务局国际采购团、宁波外经贸局组织外贸企业等专业客商前来采购。体育、教育、旅游、百货商业系统及健身、网羽、户外等各类运动俱乐部经营者、教练员、体育爱好者等国内外经销商、零售商也前来参观、采购。

  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全国体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宁波国际驴友节、世界行走日、游展会凭参观券抽奖等多项活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鄞州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烘焙日子
·发挥体育独特功能 建设美丽中国
·县医学会送医到胡陈
·心存感恩与爱同行
·八面来风
·妇保院推进省适宜技术基地建设
·西店成立留学归国人员创业促进会
·深甽利用现代传媒助推换届工作
·县公安局查处一起破坏选举秩序案件
  图片推荐:
县医学会送医到胡陈
心存感恩与爱同行
无限极2013世界行走日活动宁海站暨“千里走宁海”年度特别活动举行
行走,在宁海-“千里走宁海”年度特别活动
第三届宁海国际驴友节
学习全会精神 推动农机发展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