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营造“三公”环境 维护良好秩序
观察团助力长街选举工作公平公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18 08:4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葛棉棉) 12月16日上午,10名佩戴“长街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观察员”胸卡的观察员来到正在举行村委会换届选举的大祝村和双家村,对换届选举现场进行全程观察。

  据了解,长街镇为切实加强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环境,维护良好的选举秩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法依规顺利进行。观察团成员由该镇的县党代表、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党外代表人士以及老干部代表组成。

  在换届选举过程中,观察员认真地对验证发票、秘密写票、投票等选举的各项程序进行客观记录,对选举村的村情和选举情况等具体观察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和填写,写出选举观察报告,并对选举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长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观察团的成立能有效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代表人士等各界的监督机制作用,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客观、公正、透明地掌握换届选举情况,迅速决策,并形成上下畅通的有效渠道。及时掌握和反映各村的选情动态,促进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雨天缑城空气清新
·袁杰生获评“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
·胡陈司法所服务村级换届选举
·观察团助力长街选举工作公平公正
·接轨,不仅仅是一次技术的碰撞
·前童应急演练保障生产安全
·我县查获一起水产品药物残留案件
·多部门开展象山港治砂专项行动
·“十个一”工程打造黄坛魅力新城镇
·牟山镇赠送锦旗感谢我县结对帮扶
  图片推荐:
工商为“双节”保驾护航
天冷了给环卫工人送温暖
长街农民备冬种
抱着孙子进课堂
盼望来年葡萄有个好收成
“宁海白”枇杷花加工形成产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