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感恩,凝聚向善的力量
——访盲人推拿师任林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23 08:30

  “身为盲人,长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倍感温暖。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温暖,才让我们这样的弱势群体,在黑暗中重新找到了光明。虽然我的能力是有限的,但是用我的这双手去帮助别人是无限的。”盲人推拿师任林峰在接受记者采访中说道,他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怀有感恩的心,把善意与温暖持续传递下去,这样社会才会更加趋善,人们的生活才能更加美好。

  小时候的一次高烧让任林峰永远告别了光明和色彩。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他重拾生活信心到宁波残疾人康复中心技术培训班学习推拿技术,并在学艺回来后开起盲人按摩店。而当他迎来生活的阳光时,却不忘传递光热,招收并义务培养了几位盲人学徒,并积极投身公益活动,他加入了社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只要有志愿活动,不管是参加团县委还是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的志愿活动,进社区、下农村,他都从不落下,而且往往都是主动问询,最先报名。有时,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工作人员看他自己也行动不便,就劝他不要参加,而他却执意非去不可。从任林峰身上,我们看到,感恩凝聚成向善的动力,让他将一个盲人推拿师感恩的温暖,送到了社会的各个角落。

  “当时自己受到痛苦,如果没有别人的帮助就没有现在这样的生活。”任林峰说,“我会用自己的双手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希望社会中还有更多的力量参与进来,哪怕是微茫的光亮,到了晦暗的地带,都可能拥有足够温暖人心的力量。” (见习记者王劲)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首批公共租赁住房正式申请
·宁海·上海徐汇两地开展旅游交流推介
·深甽企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
·县纪委持续开展“肃风行动”严查...
·感恩,凝聚向善的力量
·向善,让你看上去更美
·“诚信”资金奖励诚信业主
·宁海县当代中国画家作品展开幕
·服务业:宁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宁海县当代中国画家作品展
  图片推荐:
百名特困生喜领得力慈善助学金
急救知识培训
跃龙街道成立人大代表联络站
日巡队社区保安全
关爱老人 温暖冬日
宁海柑桔首次进军东南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