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提前完成1.5亿元工业投资
深甽企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23 08: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通讯员胡国强)截至11月29日,深甽镇13个工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79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5.29%,提前一个月完成县考核目标,预期全年投资将超出考核指标10%以上。今年以来,深甽镇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全力推动工业项目建设,取得扎实进展,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注入了新活力。

  据悉,为抓好工业投资工作,深甽镇层层签订目标“责任状”,通过工期倒排将项目推进计划落实到具体的时间节点上,做到了责任主体、建设内容、时限要求、奖罚措施“四明确”,形成了各级重视、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同时,做好开工前服务,认真落实重大项目全程代办服务制度,积极配合已签约重大项目做好审批注册、规划设计、环境评价、报建等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随着企业技改投入的到位,深甽工业企业的发展活力进一步激活,企业产值进一步提升。宁波五峰机械有限公司今年投入850万元,扩建年产50万件工程机械零部件生产线,项目投产后为公司带来产销值同比明显提升,截至11月底,该公司产值同比上升17.99%。宁波阿诺丹机械有限公司投入1600万元,年产100万台制冷压缩机生产线项目,试产后为公司带来近1000万元的产销值,11月份同比增长19.53%。

  有效投资带动了发展,深甽企业也进一步加大了建设步伐。2014年新的投资计划已快速出炉,宁波沃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年产60万套汽车高强度轻量化悬架系统生产线、宁波宁申工贸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轨道交通内饰件生产线项目等,都已经备案或正在备案。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服务业:宁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宁海县当代中国画家作品展
·县财税部门快速响应“百姓事马上...
·老母鸡产下怪蛋 形如玉米面疙瘩
·想为100位孤寡老人每人送上一套新...
·宁海,让候鸟飞
·小伙无证驾驶路遇设卡 怕被拘留冲...
·急救知识培训
·长街中心小学获捐2500册书籍
·我县画家在美成功举办油画展
  图片推荐:
百名特困生喜领得力慈善助学金
急救知识培训
跃龙街道成立人大代表联络站
日巡队社区保安全
关爱老人 温暖冬日
宁海柑桔首次进军东南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