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成为“全国柔力球之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23 09:02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霞霞)日前,中国老年人体协正式公布全国首批被命名为“全国柔力球之乡”的20个县市(区)名单。我县榜上有名,成为浙江省首个获得“全国柔力球之乡”荣誉称号的县市(区)。

  为推动柔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今年5月以来,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全国开展“全国柔力球之乡”创建活动,我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积极参加。柔力球专项委员会根据收到的16个省(区、市)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调查,并提出审批意见。经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命名山西省晋中市等20个单位为“全国柔力球之乡”,宁海县也位列其中。

  柔力球运动发明于上世纪90年代,它融合了太极拳、球类等多种技术要点,为我国所自创,极具中国传统文化魅力,近年来受到了广大老年人的喜爱,成为了一项新型民族体育项目。我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代表队更是屡获佳绩,为宁海争光。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我县首批公共租赁住房正式申请
·宁海·上海徐汇两地开展旅游交流推介
·深甽企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
·县纪委持续开展“肃风行动”严查...
·感恩,凝聚向善的力量
·向善,让你看上去更美
·“诚信”资金奖励诚信业主
·宁海县当代中国画家作品展开幕
·服务业:宁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宁海县当代中国画家作品展
  图片推荐:
我县首批公共租赁住房正式申请
百名特困生喜领得力慈善助学金
急救知识培训
跃龙街道成立人大代表联络站
日巡队社区保安全
关爱老人 温暖冬日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