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财税局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五大财税观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25 08: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葛晨晓)日前,县财税局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财税工作实际,对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关于财税体制改革内容是党中央对现代化财政以及财税体系建设的一次重要改革,对财税部门职责进行了重新界定,对财税改革目标、重点、任务作了新一轮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财税体制改革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财税部门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部门,在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基础上,要立足“理财治税让党政放心、用心服务让群众满意”的目标,牢固树立五大财税观。树立积极财税观,积极关注体制改革动态,先入为主,当好参谋;树立绩效财税观,在做大做好财税蛋糕的同时强化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实现财政“四两拨千斤”的杠杆作用;树立民生财税观,在保障重点民生领域支出的基础上,统筹兼顾,力推城乡一体化建设;树立节俭财税观,把握好“增支与节流”两者关系,厉行节俭之风,过好“紧日子”;树立服务财税观,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本领。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各部门齐抓共管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我县扫盲脱盲工作有序推进
·向善,流淌生命的延续
·多做让别人快乐的事
·宁海汽贸城开启汽车后市场时代
·开创全市知联会校地对接新模式
·2014年春运1月16日正式开始
·宁海2013年平安综治工作昨接受市...
·市领导督查调研我县“三改一拆”...
·荒谬!空调不制冷是房子朝向问题?
  图片推荐:
我县扫盲脱盲工作有序推进
农户岁末备冬种
小朋友戴上3M口罩
长街田园驿站节点即将建成
红枫古道享秋韵
自己动手做豆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