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姓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26 08:49

  工伤拾级的赔偿标准

  杨女士:我想咨询一下工伤拾级的赔偿标准是怎样的?

  县人力社保局答复:工伤拾级中的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是7个月的本人工资,本人工资按受伤前12个月的月平均工资标准计算。工伤拾级中的一次性工伤医疗补助金、一次性伤残就业补助金是双方解除劳动关系后获取的,这两笔对于拾级,每一笔都是2个月的省统筹地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今年5月1日后解除劳动关系的,按3340元/月的标准计算。

  115/116路公交车班次能否再密些?

  网友robin:每天早上上班从大岙路到西站,下班回来从西站到大岙路就坐115/116这一路车,早上我很满意,基本上都很准时,但是5点下班后等115路就急死人了,没个20分钟不见车影,甚至还要长,冬天真是很受罪,班次能否再密些?

  县交通局答复:115、116线,班次间隔时间为10-13分钟,在下午下班高峰期,因车辆较少,道路拥堵,势必会增长候车时间,为减少候车时间,乘客也可乘118线转乘102线至下金或改乘其他交通工具,公交公司也将会密切关注此线路客流,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再作适当调整。

  杏树脚公共自行车何时能用?

  网友影风幽狼:西门杏树脚公共自行车站点至今没通上电,不知何时能用?

  县体育发展中心答复:感谢热心网友对我县休闲公共自行车系统的关注,目前杏树脚站点基本设施已经建设完成,供电计划已上报供电局,等待站点供电,我们将继续做好后续建设营运工作。

  蔬菜怎么种到这里了?

  网友nh20131212100355:外环路山河岭这段路上,围墙内在搞基建,围墙外却种起了蔬菜,有损城市形象。

  县城管局答复:经我局执法队员现场勘查,你反映的区域原来是城市绿化地块,去年树木被园林部门移走,因该地块将进行项目建设,一直荒废着,土地没有平整没有重新覆绿,泥土裸露。之后,有市民陆陆续续将该地块平整,种上了绿色蔬菜。如果园林部门以后将该地块重新绿化,有种菜市民阻挠,我局将积极予以配合。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在转身中跑赢市场
·胡陈草莓畅销市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为善,让社会更温暖
·禁砂行动,我们全力支持
·王震获“感动宁波‘最美公交坚强...
·县委统战部举行同心文化沙龙活动
·元旦春节期间将持续开展作风方面...
·新城市中心区铺开建设框架
·马年纪念币受到市民热捧
  图片推荐:
胡陈草莓畅销市场
我县扫盲脱盲工作有序推进
长街镇紫薇田里剪枝忙
县疾控系统青年学术论坛举行
“外公,让我帮您洗脚吧!”
食品企业 良心事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