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针针织暖意 人人献真情
电大“爱心围脖”温暖山区儿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3-12-26 08:5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杜建国)日前,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宁海学院的王月亚和葛莹莹两位老师,把从各位女教工、男老师的家属以及电大女学员手中回收的77条鲜红的爱心围脖进行精心打包,准备寄往浙江日报老大楼的腾讯大浙网,再由那边转寄给西部贫困山区的儿童抵御寒冬。

  王月亚老师是从“大浙教育家长会”的QQ群里了解到这一活动的,与同办公室的葛莹莹老师一合计就欣然参加。11月28日,群主将爱心毛线寄了过来,两位老师一看,傻眼了,邮包的容积足足有一个立方,少说也可以织50条围脖,两个人半个月时间无论如何都完不成啊。

  王月亚老师就在学校教师群里求援。很快,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主席魏东平老师的支持,他把“织围脖”作为学校工会活动。于是各位女老师你一条、我两条地纷纷来到一楼办公室领取毛线,有的男老师也来认领,说是带回去让自己的家属也献献爱心。

  半个月时间下来,一条条温暖漂亮的围脖织出来了。不日,她们的爱心将随着邮包寄往遥远的西部,温暖着山区儿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文峰论坛最新帖子
文峰论坛最热帖子
  新闻推荐:
·在转身中跑赢市场
·胡陈草莓畅销市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为善,让社会更温暖
·禁砂行动,我们全力支持
·王震获“感动宁波‘最美公交坚强...
·县委统战部举行同心文化沙龙活动
·元旦春节期间将持续开展作风方面...
·新城市中心区铺开建设框架
·马年纪念币受到市民热捧
  图片推荐:
胡陈草莓畅销市场
我县扫盲脱盲工作有序推进
长街镇紫薇田里剪枝忙
县疾控系统青年学术论坛举行
“外公,让我帮您洗脚吧!”
食品企业 良心事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