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18 08: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根据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和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昨天,县政协党组用一天时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思想和政协工作实际,着力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县政协党组书记尤玲娟主持会议。省委赴宁海督导组副组长姜广存等参加和指导会议,非中共的县政协副主席王鸿飞列席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尤玲娟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深刻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相关整改措施进行了责任认领。同时,尤玲娟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并对每位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逐一发言、依次表态,既深入剖析自身“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又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相互批评。整场会议剖析深刻、谈心坦诚、互评到位、措施明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尤玲娟代表县政协党组作表态发言时表示,下一步,县政协党组班子成员一要深化学习,力求做人更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焦裕禄、沈向权为标杆,做到深学、细照、笃行;二要真情履职,力求谋事更实。着力提高干部把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委员参政建言的质量,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打造“两美”宁海贡献力量;三要雷厉风行,力求作风更实。树立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抓好机遇,锐意进取,努力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四要建章立制,力求成效更实。认真细化整改方案,主动提炼总结成功做法和经验,把务实管用的措施上升为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上半年我县财政总收入实现38.4亿元
·小小烘焙师
·巧手挥就七彩沙画
·一个不留神 椅子“咬住”女孩腿
·网上兼职刷信用 反被刷走2万元
·财务QQ被盗 企业损失60万
·兼职打工度“假” 学生忙碌一“夏”
·五水共治 清洁家园
·远离不合格文具
·行车记录仪“盯”住公车私用
  图片推荐:
县农信联社慈善捐赠100万元
小女孩被椅子夹住腿 物业、警察都来了
五水共治 清洁家园
远离不合格文具
巧手挥就七彩沙画
小小烘焙师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