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高温送清凉 普法进工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7-30 08:23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麻钱锋)这几天连续的高温给在花山隧道施工的工人带来了不少困难,为提高施工人员防高温、自我保护意识,茶院司法所特意为辛勤劳作在施工一线的工人送去了“消暑茶”。

  司法人员以一线工人为对象开展高温维权专题知识宣讲,告知他们在高温下劳作所享有的权利;向他们发放《劳动合同法》、《职业病防治法》、《工伤保险条例》、《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等相关宣传资料,并就他们提出的一些法律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同时向他们宣讲依法维权途径,告知工人当权利受到侵犯时可以先与施工单位进行协商,协商不成可以根据相关情况通过劳动仲裁、诉讼的方式维权;告知他们因经济困难而难以维权的,可向县法律援助中心申请法律援助。

  据悉,当天活动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问题咨询20余人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着力描绘宁海发展美丽画卷
·市农艺师送技术到地头
·我县汽配企业探索产品“轻量化”
·市检察院领导到宁海检察院指导专...
·县委通报县四套领导班子专题民主...
·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走访应征青年 确保兵员质量
·黄坛镇:一家族出4个兵 还有一个...
·叶沛婴诞生110周年纪念封发行
·大型公益讲座切实提高女性关爱健...
  图片推荐:
市农艺师送技术到地头
跃龙慰问子弟兵
看“钱途”更看前途
走访应征青年 确保兵员质量
多彩水稻绘出“她在丛中笑”
自制扇子宣传“五水共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