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常委分赴各联系点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06 08: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胡盼攀胡琦黄浓珍周韵健)按照县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7月28日至8月5日,县委常委李贵军、王建云、李抱、林惠明、应亥宗、叶警青、叶秀高、邓富根分别到各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1日和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贵军到桥头胡街道和县审管办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李贵军指出,两个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做到了交心交锋、共振共勉,既利身心,又利长远,是一次难得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就如何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李贵军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整治“四风”,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正风肃纪,抓好基层基础;进一步廉洁自律,推动科学发展,为和谐新宁海建设作出新贡献。

  8月1日和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云到县广播电视台和前童镇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王建云在指导县广播电视台专题民主生活会时指出,要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力量,做到分工不分家,为团结尽心尽力;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加强新闻新知识学习,着力打造形式多样的好节目;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7月28日和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参加桃源街道和县住建局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李抱充分肯定了两个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加强作风建设的一个新起点,下一步要加强整改落实工作,深入持久、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

  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新城市中心区建设的新动力,以推进经济、民生事业发展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7月28日和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惠明到县人力社保局和跃龙街道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林惠明表示,两家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有亮点。下阶段要进一步深化措施,继续解决总开关问题;要坚持不懈,不断反思查找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抓好整改措施落实;要建章立制,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要统筹结合,以工作实效检验活动成效。

  其他县委常委也分赴联系点参加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县委常委在会前认真审阅各自联系点党组织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与班子主要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并在全程参加民主生活会时听取发言、作出点评、提出要求,力求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增添活力,确保民主生活会触灵魂、正作风、增团结,更好地克服“四风”推动工作。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冬病夏治正当时
·被骗5万,哑忍 哄走900,报警
·经销商赔10万 供货商为什么不用赔
·公交司机热心相助 包包找回
·酒驾半途请酒友代驾 双双抲牢
·城中小学一学生失踪?平安回家
·宁海成为大学生社会实践热门基地
·消防安全知识 护航青少年成长
·进企服务解难题
·大佳何镇应征青年提前体验军营生活
  图片推荐:
吃块西瓜解解暑气
进企服务解难题
消防安全知识 护航青少年成长
冬病夏治正当时
送上一份清凉
交通服务进社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