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五水共治办突击检查治水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年08月06日 08:20: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 “你好,我是县五水共治办公室业务组人员,现在在你们办公室楼下。我想去安雨潭、红桩溪、南溪塘等河道走一走,检查下你们前阶段‘五水共治’工作成效。”日前,县五水共治办公室的工作人员采取事先不打电话、不打招呼的方式,径直来到茶院乡突击检查“五水共治”工作。

  在茶院乡政府一楼大厅,记者看到了一块已停用的“五水共治”公开曝光台。“这是我们‘五水共治’工作的一个创新点,哪些河道整治缓慢、治理不彻底,我们就连同河长一起曝光。”茶院乡村镇办副主任章其琪向我们介绍这个曝光台。随后,县五水共治办工作人员走访了该乡多条河道。

  据了解,7月份以来,县五水共治办通过核查垃圾河台账、交流各地垃圾河清理工作情况、实地随机抽验镇级、村级河道等方式,对全县18个乡镇(街道)前阶段垃圾河清理工作进行阶段性验收,总体验收情况良好。

录入: 赵维华   责任编辑: 宁海新闻网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羊年生肖邮票发行
·“趣”在其中
·冬日的问候
·期待更多的目光投注在环卫工人身上
·民间说法:白头发越拔越多?专家...
·诺如病毒应对有方
·谁来帮帮他们?
·锦旗表谢意
·温暖的问候
·交流安全隐患 排查治理经验
  图片推荐:
望海小学项目工程进行基础开挖
交流安全隐患 排查治理经验
温暖的问候
锦旗表谢意
谁来帮帮他们?
冬日的问候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