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扬慈善 品金桃
——宁海(岔路)第二届王爱金桃节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8 08:36

吃“金桃”比赛

岔路黄桃品质好,吸引游客前来购买

  三月赏桃花,八月品蜜桃。我县岔路镇王爱锦香桃园里,绿色的海洋中荡漾着桃子的香甜,一个个水灵灵的黄桃挂在枝头,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桃林中探头探脑,若隐若现地压弯了枝条。

  8月17日,以“美德扬慈善,金桃创品牌”为主题的2014宁海(岔路)第二届王爱金桃节开幕,优质的黄桃吸引了各地的游客前来采购和品尝。活动精彩纷呈,除了开幕式现场的吃桃比赛,桃王义卖及捐赠等活动外,金桃节期间还将举办王爱山徐霞客文化暨乡村旅游发展研讨会,书画、摄影采风,亲子游,微信晒图大赛,青年职工相亲会等一些活动。

  活动现场载歌载舞,瞬间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另一边,吃桃比赛更是趣味横生。比赛分4组,所有选手面前的桃子数量和重量相同。在2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谁吃得最多,谁就获得第一名。第一组比赛中,几名选手男女各半。女士吃相比较斯文,男士就顾不上形象了,来参加就是想拿奖的。市民陈先生一听到比赛口令就拿起桃子连皮带肉开始大口啃吃。不过,桃子毕竟不是面包等软食,需要稍微咀嚼才能下咽。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陈先生顾不上面子了,满嘴的桃肉把腮帮子撑得鼓鼓的,连口水都没有回旋的余地,只能尴尬地任它们肆意外流。

 [1] [2]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西店5500名育龄妇女接受孕环情检测
·“肝豆状核变性”! 22岁小伙患罕...
·一雕刻加工厂凌晨起火 楼上15人安...
·爆胎引发火灾 30吨塑料灰飞烟灭
·慷慨解囊 提供药方 介绍医生…… ...
·楼市限购松绑半月 宁海楼市有所回暖
·青少年投身“五水共治”
·医保反欺诈 “亮剑”在行动
·县法院人民陪审员达到92人
·前童镇干部当好“服务员”破解企...
  图片推荐:
2000多名普高新生迈好学前第一步
县法院人民陪审员达到92人
医保反欺诈 “亮剑”在行动
青少年投身“五水共治”
西店5500名育龄妇女接受孕环情检测
为“新宁海人”上门送证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