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雕刻加工厂凌晨起火 楼上15人安全逃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19 08: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欧阳峰)日前,桃源街道一雕刻加工作坊突然起火,火势一度威胁到楼上的15名租客,除一名租客被消防人员救出外,其他人员均利用所学的消防安全知识成功从独立的疏散楼梯内逃生。

  当日凌晨4时23分,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桃源街道金檀路57号一模具加工作坊内的两台雕刻机突然起火,有人员被困。接警后,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15名指战员赶往现场扑救。

  4时31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此时事发地点已经站满了穿着睡衣的围观群众,一楼的街面房内火势已经将卷帘门烧得通红,并通过门缝不断往外翻腾,楼上部分窗户玻璃也由于高温烘烤已经破裂,且还有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任务:攻坚组人员携带破拆工具先将卷帘门破开,然后出两支泡沫枪对火势进行打压,阻止火势蔓延;内攻组人员携带照明工具、空气呼吸器和逃生面罩从后门进入对楼层进行搜索,供水组立即寻找附近水源,给头车供水。在搜索过程当中,消防人员深入到二楼三楼,逐层逐户找人。在三楼,消防官兵发现一名老人,并成功将其营救。5时05分,火势得到控制,5时16分,大火终于被成功扑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2000多名普高新生迈好学前第一步
·招才引智助力企业后发赶超
·金融要为企业当好“参谋”
·西店大学生踊跃参军占“半壁江山”
·百名工会人齐聚一堂为下半年工作...
·县政协慰问胡平军遗属
·齐心协力 再接再厉 确保成功创建...
·构建大信访大维稳工作格局 为建设...
·首届文峰网络文化节暨宁海新闻网...
·宁海孵放11000只小甲鱼保护母亲河
  图片推荐:
2000多名普高新生迈好学前第一步
为“新宁海人”上门送证
越溪“两癌”筛查送健康
80后小伙两个月送出2000杯绿豆汤
宁海孵放11000只小甲鱼保护母亲河
一切艺术都源自生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