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酒驾冲卡逃跑 治安拘留5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27 08: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林颖)日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店中队协助西店派出所成功处置一起拒绝民警执行公务案件。

  8月4日晚11时40分许,胡某驾车从西店镇铁场东路由西往东行驶。在途经铁场东路与建设南路交叉口时,遇到交警设卡检查。见状,胡某没有按规定停车接受检查,而是选择倒车逃跑。看到胡某驾车疯狂倒行,交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大声呵斥其停车,但胡某仍继续倒车逃跑。在倒车过程中,胡某先是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又继续倒车行驶,先后撞上了路边的花坛、道路石阶。可即便如此,胡某仍未停车,在撞上第二辆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后,才因无路可退而放慢速度。当交警赶到其车前,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时,胡某却开车往交警方向直冲过去。在交警避让之际,胡某趁机驾车逃离现场。随后,交警向派出所报了案。

  8月5日上午,交警协同西店派出所民警调查了该车辆车主信息,并联系了车主。迫于压力,车主胡某于当日上午主动到西店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调查,胡某承认自己当晚与几个朋友在吃夜宵时喝了点酒,他以为这么晚了不会有交警查酒驾,抱着侥幸心理酒后驾车回家。没想到在途中遇到了交警设卡检查,因害怕自己的酒后驾车行为被查,就选择了冲卡逃跑。胡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治安拘留5日的代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小候鸟”进入返乡高峰
·我县医保综合减负资金超800万元
·贴心服务情暖老人心
·“加多美”将垃圾变身可循环资源
·力洋镇:“亲情式服务”助力企业...
·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专题调研食...
·加快电网建设步伐 提高服务发展能力
·让服务企业的距离更近些
·现场启动“绿叶爱心基金重病救助...
·夏季犬伤多发 需与宠物保持距离
  图片推荐:
“小候鸟”进入返乡高峰
确保学生接送车安全上路
青少年进法院学法
“冰桶挑战赛”来到宁海
梅林“走村不漏户,群众考干部”大比武活动结束
猕猴桃种植户抱团经营拓市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