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海口海关新服务:提供“特殊情况下邮寄”方便旅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8-28 14:50

  新华网海口8月28日电(记者王存福)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截至目前离岛免税销售金额已逾92亿元,政策效应不断显现。海口海关针对特殊情况,实施了“特殊情况下邮寄”的海关监管模式,方便离岛免税旅客。

  据统计,自政策实施以来截至今年8月15日,海口海关共监管离岛免税累计销售免税品1272万件、金额92.2亿元,购物人数348万人次,海南离岛免税产业健康发展,政策效应不断显现。

  为进一步便利旅客购物,今年年初,海口海关在确保原有三亚市内免税店“店内购物,机场提货”和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即购即提”模式以及“一次离岛、两店购物”模式顺畅运行的基础上,2014年1月20日,经过海关总署批准,又创新实施了“即购即提、先征后退”和“特殊情况下邮寄离岛”等新的免税购物提货模式。截至8月15日,共5.18万人次离岛旅客选择使用了“即购即提、先征后退”模式,共购买免税商品15.34万件,金额1.26亿元。

  同时,针对发错货、航班延误调整、免税品因质量问题提货等特殊情况,导致旅客无法正常提取免税品的情况,海口海关还实施了“特殊情况下邮寄送达”的海关监管模式。自此模式实施以来,共为1575名因各种特殊原因无法正常提取免税品的旅客以邮寄模式送达免税品6747件,总价值533.5万元。

责编: 叶杭   稿源: 新华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发表评论】 【关闭本页
 
宁海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原创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宁海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稿源:XXX(非宁海新闻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宁海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宁海新闻网联系。
 
  新闻推荐:
·国土部:2017年实现不动产信息公...
·海口海关新服务:提供“特殊情况下...
·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敬终...
·欧洲央行支持财政宽松 欧元区角力...
·模拟推算:日本海强震会给日本西...
·法国质疑紧缩政策之声高涨 经济长...
·2014秋季档美剧强势回归 9月起网...
·范冰冰复古花裙亮相 被"容嬷嬷"牵...
·姚谦以书为媒“相遇”内地青年 电...
·贝因美拟向恒天然售20%股权 中外...
·中国网游渐入“泛娱乐化”时代 游...
·中石化与腾讯“绯闻”坐实 掘金“...
  图片推荐:
震撼眼球!垂直仰望香港摩天大楼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南京小朋友“拔剑过招”
国产武直-10与武直-19将首次亮相国际军演
酱肘子
夏末初秋的天气 宽大外套为你排忧解难
韩雨芹曝高冷写真 演绎“霸气总裁夫人”
美式新古典卫生间 复古格调十足
手拿包也需书卷气 明星大腕装腔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