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住建厅厅长谈月明来我县调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11 07:5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谈月明一行来我县调研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三改一拆”等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抱陪同。

  谈月明一行实地考察了会展中心、桥下潘安置小区、会展中心南地块、西子国际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勇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三改一拆”等工作。近年来,我县确立了“东崛起、北跨越、西统筹、中提升”的区域发展战略,坚持做强做优县城、做精做特城镇、做美做好农村,构建完善中心城区、副中心、中心镇(特色镇)、一般镇四级城镇发展体系,努力形成“一核、两翼、六心、多点”的县域城镇发展格局。坚持把“三改一拆”作为推进城乡建设发展的关键举措,在去年被评为全市拆除违法建筑先进单位的基础上,今年以“无违建县”创建和七大专项拆违整治行动为抓手,加大攻坚力度,1至8月份,“三改”和“一拆”分别完成年度任务的131.8%、121.9%,提前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三年任务。

  谈月明对我县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和“三改一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宁海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整个城市建设水平得到了不断提高,“三改一拆”工作力度大,成效显著。就下一步工作,谈月明指出,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要求精求细,做好山、水文章,进一步突出宁海的特色与文化,切实推进城市提质升级;要加大老城区改造力度,切实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管理能力,改善城市整体环境,同时要加快推进新城区建设步伐,统筹推进现代化美丽县城建设;要在“无违建县”创建、地下空间建设、建筑业发展、农村规划以及惠民生等工作上下功夫,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谈月明表示,省住建厅将继续加强对宁海在城市建设、“三改一拆”、美丽村庄建设、建筑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支持力度,助力宁海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家园。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庆祝第30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中秋节催热鲜花市场
·怀念童年时的味道
·这个中秋,菜市场有点热闹
·民宿,是一种风情
·带动乡村旅游往上走
·中秋“百家宴”邻里一家亲
·秋日浓情送新兵
·这个中秋别样过 杜鹃山上乐无穷
·《宁海最美十大赏月地》阅读量破1...
  图片推荐:
机器换人出效益
大型军旅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上演
首批省级现代渔业园区通过验收
秋日浓情送新兵
中秋“百家宴”邻里一家亲
中秋节催热鲜花市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