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贼性难改
受邀去做客 顺便下个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12 08: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顾淑慧徐红燕) “以后再也不敢随随便便带新交的朋友去别人家作客了!”说起这事,西店的王先生心里那叫一个郁闷。本是好心,喊上他一起去亲戚家喝茶,没想到对方手脚不干净,趁人不注意,顺手牵羊偷走亲戚家中现金1500元。

  王先生自己开了家店,请了几个店员。陈某是其中一个店员的男朋友。8月23日,陈某到王先生的店里看女朋友,结果与王先生一见如故,很谈得来。刚好,王先生要去亲戚张某家喝茶,便邀请陈某一同前往。岂料,陈某趁着王先生和亲戚张某到外面阳台收衣服时,竟顺手将张某放在茶几上皮包里的1500元现金盗走。张某收衣服回来后,发现皮包有被翻动的迹象,一看发现钱不见了,便质问陈某有无动过他的包。为证清白,陈某居然主动打电话报了警。

  接警后,西店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勘验、调查走访,发现陈某有作案嫌疑,随即将陈某传唤到派出所。陈某供述,他当时坐在客厅看电视,起身倒茶时看到茶几上有一个皮包,就忍不住打开看看,发现里面还有一只皮夹,打开皮夹发现有一叠钱。看见这些钱,他一时就起了贪心,将钱塞进自己的裤袋。在张某发现钱包被人动过之后,他又假装打电话到屋外,随即将钱藏到屋后的一堆木材中。目前,公安部门已对陈某作出了取保候审的处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廉政文化促廉洁
·给田野披上一层绿色“防护衣”
·深甽强力拆除涉水违法建筑
·我县渔场修复振兴暨“一打三整治...
·我县强化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机构选...
·五山林场双峰林区天然阔叶林获“...
·我县分析部署市级考核指标落实工作
·我县举行祝多旭先进事迹座谈会
·县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80后”企业吉德打造“冰洗王国”
  图片推荐:
教师节“免礼” 手工贺卡表心意
改作风 强服务
尊师重教 感恩师情
看十五年成长的岁月
92名师生获胡三省奖教奖学金
“金钥匙”爱心传递18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