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绿剑5号”剑指制砂行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3 08: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冯亮)近日,县环保局开展了针对机制砂行业的“绿剑5号”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此次行动为期两个月,主要对机制砂行业违法排污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针对机制砂行业夜间生产的这一特殊性,我县环境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采取“白加黑”、“五加二”模式,对机制砂行业加大巡查频次和执法力度。据统计,2个专项执法小组共对白溪流域的19家砂场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两家违法排污企业。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砂场已通过了环保部门验收,机制砂行业废水乱排现象得到了初步扼制。

  专项执法小组依法对这两家违法排污的企业进行查处,并表示下一步将对机制砂行业的违法排污现象加大专项执法检查力度,对违法排污行为采取“零容忍”,以保持对违法排污单位的震慑力,助力五水共治,保障全县河流水质的清洁。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凤凰”昨晚登陆鹤浦 正面影响我县
·我县全面做好台风“凤凰”防御工作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凤凰”19时35分在象山县鹤浦镇...
·防台应急响应提升为Ⅰ级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追踪“凤凰” 全力防御
·防台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台风“凤凰”最新动态
  图片推荐: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追踪“凤凰” 全力防御
桥下潘村民踊跃签约拆迁
跃龙街道干群争献爱心
“会展杯”羽毛球赛精彩挥拍
丰收驿站营造“家”的味道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