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乡镇(街道)团组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团内实事工程票决同步试点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3 08: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林琳)日前,力洋镇政府团组织换届工作举行。经过相关程序,顺利产生镇团委委员和书记,这也拉开了全县乡镇(街道)团组织换届工作序幕。全县18个乡镇、街道团组织负责人和党委分管领导及县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观摩。

  据介绍,乡镇(街道)团组织由团员大会或者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团的委员会委员也由选举产生,整个换届工作将于10月底前完成。在力洋镇团委换届中,首次实行团内“十大”实事工程票决,团员代表以投票的方式明确了该镇团委三年重点工作,真正做到团内的事务团员青年说了算。团县委在力洋镇试点团内实事工程票决制的基础上,将在全县基层团组织中积极推广,团内实事工程项目建议由代表提出、工程立项由代表票决、实施过程由代表监督、建设结果由代表评估,在充分体现团内民主的同时切实服务团员青年所需。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以此次基层团组织换届为契机,对辖区内团员青年和外来流动团员分布发展状况开展全面排摸,选好配强基层团组织班子,切实把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团组织周围,不断提高农村、社区团组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能力,为加快“两美”宁海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凤凰”昨晚登陆鹤浦 正面影响我县
·我县全面做好台风“凤凰”防御工作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市领导来我县检查指导防台防汛工作
·“凤凰”19时35分在象山县鹤浦镇...
·防台应急响应提升为Ⅰ级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追踪“凤凰” 全力防御
·防台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台风“凤凰”最新动态
  图片推荐: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追踪“凤凰” 全力防御
桥下潘村民踊跃签约拆迁
跃龙街道干群争献爱心
“会展杯”羽毛球赛精彩挥拍
丰收驿站营造“家”的味道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