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黄坛镇全体干部下村防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09-24 09: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葛主铨) 9月22日开始,为有效应对“凤凰”,黄坛各村联村干部陆续下村,做好危房户、地质户、低洼户等危险区域的住房防台准备工作,截至目前共组织抢险300多人次,暂无人员伤亡。

  受台风影响,9月22日18时,黄坛镇张家山路段出现4处不同程度的塌方,镇干部获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事发路段,村民见此也纷纷加入抢修队伍中,由于车辆上不去,阻挡在马路上的落石由镇干部和村民徒手搬运,半小时后实现通车。另一处塌方面积达5平方米,由于面积较大、泥土较多,镇干部和村民便先用铁锹、锄头、簸箕等工具打通一条小路,让自行车和电瓶车先行通过,解决燃眉之急。23日早上7时许,黄坛镇马上组织铲车、挖掘机对该路段进行抢修,直至中午,该路段全部清除淤泥及岩石。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镇共47处机耕路出现不同程度的塌方,9间房屋受损,全镇转移村民161名。目前该镇47处机耕路塌方已经全部抢修完成。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老少同说普通话
·“凤凰”北飞雨过天晴
·民警奋不顾身跃入河中救人
·灾后自救
·安监局抓生产安全更抓队伍安全
·强蛟镇开展“一打三整治”行动
·我县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入倒计时
·黄坛镇全体干部下村防台
·长街镇干群齐心忙自救
  图片推荐:
生产自救 减少损失
白溪水库开闸泄洪
严阵以待 迎战“凤凰”
孝暖湖西老人
我与冬瓜共成长
防台抗台我们在第一线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