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打造温泉风情小镇
——访深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葛欢善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13 08:20

  “‘双清’行动吹响了重大项目攻坚克难的集结号,深甽镇将紧紧围绕‘建设省级旅游度假区,打造温泉风情小镇’这一总目标,集中资源、集中精力,突破重大项目政策处理瓶颈,扫清政策处理障碍,促开工、抓进度、保安全,全力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昨天,深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葛欢善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葛欢善介绍,全县“双清”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深甽镇开展“组团攻坚克难”专项行动。一是细化任务,对重大项目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推行项目进展倒逼机制,制定“清零清障任务单”,把目标分解到月、措施细化到周、进度安排到日。二是落实责任,实行“一项目、一团组”,每个团组由镇班子成员负责,联村干部参与,村干部具体实施。三是强化督查,将重大工程进展情况作为月度工作交流会的核心内容,每月晾晒成绩单。四是加强宣传,充分利用下村座谈、入户走访及宣传品、报纸、手机等媒介,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思想疏导工作,将宣传引导工作贯穿于重大项目建设始终。

  葛欢善表示,深甽的优势在温泉、在生态、在乡土文化,深甽的出路在旅游。当前,我们确定了裸心泉温泉度假村、大众温泉度假酒店、象西线改造等8个项目作为今年“双清”行动的重中之重。目前,裸心泉温泉度假村坟墓迁移工作进展顺利,大众温泉度假酒店征地工作基本完成,东溪畈住宅小区持续十余年遗留问题得到妥善解决,象西线改造工程指挥部用地基本解决。下一步,深甽镇将把握政策,规范执法,加大宣传,凝聚共识,坚持协商为主、执行为辅的原则,做到不信邪、不怕难、不徇私情,敢于亮剑,努力实现和谐征收与拆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记者王银宁通讯员赵士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三破三立”推动思想大解放 “四...
·谋求跨越“声声急”
·网友播报
·如此“啃老”太不该
·弟弟借钱 哥哥签字 这钱到底谁还
·分手了 一分一厘都要算清楚
·首次在中小微企业就业的高校毕业...
·药酒虽好,可不是人人能喝
·2014年度宁海县律师辩论赛决赛拉...
·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宣传到社区
  图片推荐:
2014全国定向公开赛(宁波站)在前童镇举行
我县又将新增1275套保障房
小手电照亮大市场
2014年度宁海县律师辩论赛决赛拉开帷幕
跃龙“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宣传全覆盖
国防教育 射击训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