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带着爱心走企业 本着热心破难题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16 08:55

  力洋镇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柴志芳吕端) “镇干部来厂里走访时,我就倒了些苦水,没想到他们听进去了。”近日,宁波建维饲料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孔建维高兴地告诉记者,困扰公司已久的融资难题,被力洋镇解决了,镇里还专门组织包商银行与企业现场对接,“银行允诺的300万元可算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这只是该镇“进企解难”活动中的一个缩影。记者了解到,自全县启动“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以来,力洋镇迅速掀起了干部“进企解难”活动。同时,针对辖区实际,该镇以成长型小微企业为主要对象,以全镇领导干部“一对一”联系指导为主要方式,通过现场办公、部门联动、组建专项业务工作组等多种形式,从政策、科技、信息、资金、人才等各方面为企业提供多种形式的“零距离”对接服务,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难题研究具体破解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进企解难’是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的平台和通道。”该镇工业副镇长叶元合表示,带着爱心走企业,本着热心破难题,是该镇一以贯之的工作理念和服务宗旨,也是作为考量全镇干部职工的工作标准之一。基于此,该镇还把“进企解难”的另一个工作重点放在了解决走访中所收集的企业生产经营难题。对此,力洋镇采用了分级处理方式,即:相对成型且较易操作的问题由结对干部化解,相对复杂且涉及面广的问题则由领导小组成员化解,相对困难且涉及政策层面的问题则与县级层面对接争取重点解决,从而提高问题办结率。

 [1] [2] 下一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慈善一日捐 爱心一世传
·职高里走出的总监理工程师
·货车司机爱打盹 小偷一偷一个准
·七旬老汉撞死人 都是电动三轮车惹...
·“苹果”历险记带你找回你的“小...
·带着爱心走企业 本着热心破难题
·一个农民的“最美遗愿”成就光明...
·桃源菜市场投入使用
·西林文学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做好“减法”提速项目建设
  图片推荐:
桃源菜市场投入使用
越溪完善农村养老体系
白对虾量少价高俏市场
新品“阳光玫瑰”葡萄晚成熟
阳光社区邀请医生上门为残疾老人作鉴定
单季杂交水稻开镰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