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宁海在行动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有力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坚持不懈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褚银良主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0-16 15:3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昨日下午,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夏宝龙书记在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刘奇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上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我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工作。县委书记褚银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全面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宝贵经验,又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深化了对党的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是在新起点上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的再部署,是在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再动员,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省委夏宝龙书记的讲话和市委刘奇书记的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从严治党在浙江和宁波的具体实践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夏宝龙书记、刘奇书记的指示要求,不断增强抓作风改作风的信心和动力,不断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和举措,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更好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强调,要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整改落实。“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必须进一步加强整改落实,决不能走入“改回来又退回去”的怪圈,决不能出现“烂尾工程”和“形象工程”,决不能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下一步,县委活动办要调整为整改办,县委督导组调整为整改落实督查组,并用半年时间,对全县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逐项督查,确保以有力的保障、扎实的工作真正巩固发展活动成果。要通过整改落实“回头看”,着力研究解决“四风”的一些顽固性以及延伸、变异问题,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强化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的力度,形成既“治病”又“防病”的制度体系。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地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各级党委要严格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八条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树立“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意识,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深入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转工作,深化推进“村务权力清单36条”,构建完善农村社会治理体系,治理出农村的发展新面貌、新气象。要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构建完善惩防体系,以惩治腐败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慈善一日捐 爱心一世传
·职高里走出的总监理工程师
·货车司机爱打盹 小偷一偷一个准
·七旬老汉撞死人 都是电动三轮车惹...
·“苹果”历险记带你找回你的“小...
·带着爱心走企业 本着热心破难题
·一个农民的“最美遗愿”成就光明...
·桃源菜市场投入使用
·西林文学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做好“减法”提速项目建设
  图片推荐:
桃源菜市场投入使用
慈善一日捐 爱心一世传
越溪完善农村养老体系
白对虾量少价高俏市场
新品“阳光玫瑰”葡萄晚成熟
阳光社区邀请医生上门为残疾老人作鉴定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