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网友播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1-13 08:59

  @雪歌: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青年男女面对区区一台苹果6而作出的“勇敢”举动着实让人折服。

  @枫叶荻花:传说闰九月父母要给女儿封红包。于是从现在开始,我每晚都要枕着这个入睡,直到羊年的钟声敲响。这是上有老的福利。

  @翘胡子:我也就是爱凑热闹而已。【11.11】

  @暖暖自语:昨晚费功夫做的小餐包,效果一般。今早匆忙做的日式炸猪排,好吃得不得了。唉,大妈我的厨艺,如段誉的凌波微步,忽灵忽不灵。

  @利滚利:嚓的一小声儿,6+那会儿自己碎屏了。大凌晨的,灵异啊!好歹让我用过半年行不行啊!库克只说你有掰弯基因,没说你是裂性子哪!

  @rain-stone2006:在这么大、国际化的公众商业零售平台上,假货横行,原创设计不被尊重,且那么多人都没有一丝觉得不妥,深想起来,能感受原创设计师心底里的悲愤!由此,中国想从“Made in China”走向“Chinese design”也就成了口号和黄粱美梦,没有土壤,怎么长出庄稼?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又将增添一处风力发电场
·且将豪情筑广厦
·我县接受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
·创建“平安西店” 创造幸福生活
·全县21支专职(义务)消防队举行...
·岔路打造秀美乡镇助力“两美”宁...
·县第十一届“宁海之秋”群众文化...
·省人大就社会养老服务促进条例草...
·大型纪录片《记住乡愁·走进龙宫村...
·“地沟油”变废为宝难不难
  图片推荐:
我县又将增添一处风力发电场
且将豪情筑广厦
老年人健身走大联动
在职党员助力“雏鹰展翅飞”
关爱生命 健康同行
百名供电安检员走村入户查隐患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