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百余名青老年钓鱼“争霸”夺帅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12-05 09:11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军杰王静雅)投鱼食、装饵料、抛竿,用一钓竿与池中鱼斗智斗勇。日前,一场激烈的青老年钓鱼比赛在胡陈乡梅山钓鱼基地举行。这边是五六十人的白发苍苍者,那边是五六十人的年轻力壮者,老年组和成年组之间的赛事比得相映成趣。

  据悉,这是由县钓鱼协会、宁波松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松鹰杯”青老年钓鱼比赛。老年组由56名六旬以上的老人组成,成年组则由60余名18岁以上的年轻人组成。

  比赛中,梅山钓鱼基地优美的环境也为比赛锦上添花。梅山钓鱼基地按国家级标准建造,和胡陈港垂钓基地、宁海湾海钓基地一起,构成宁海竞技、库钓、海钓三大基地。自建成后,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钓鱼爱好者纷纷组队前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勇当法治先锋
·《舌尖上的宁波》镜头瞄准峰山冬笋
·15万借款老公签了老婆的名字 这钱...
·向职业放贷人借钱 先想想担不担得...
·梅林街道帮退伍军人找工作
·城中小学举行达标运动会
·关爱残障人士
·普法大课堂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各地开展首个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
·我县百余名青老年钓鱼“争霸”夺帅
  图片推荐:
综合治理 造福百姓
“走钢索”的人
枫叶陪伴情趣浓
行道树穿“冬装”
宁海蔬菜直销上海
为和谐社区出一份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