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两化融合服务中心成立
同时举行项目签约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4年12月17日 08:38: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昨天上午,宁海县两化融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同时活动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市经信委、市智慧办副主任方巍出席活动并为中心揭牌。

  据了解,两化融合即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其核心是以信息为支撑,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目前我县466家规上企业已开展多种形式的信息化改造,汽配、模具等传统企业生产过程中的智能化控制程度逐步提高,很多企业已建立起企业信息化管理系统,利用信息技术在企业设计、生产、管理、销售等各环节进行集成融合应用,不断提升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

  为了克服我县众多小微企业在两化融合过程中信息化人才缺乏、自身技术开发能力薄弱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加深两化融合程度,在市经信委、县经信局和县民政局的支持下,由县企业服务中心为牵头单位,整合掌聘、张力、鼎创、杰众、智邦、创智等六家两化融合专业咨询服务机构的资金、人才、技术、培训、经验等各方面资源,在我县组建起两化融合服务中心,并以提供两化融合服务平台、整合两化融合行业资源,促进两化融合发展水平为业务内容。在活动中,方巍对中心如何提高服务能力,怎样围绕政府工作部署和市场需求来找准工作切入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活动还为发起单位和成员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并为与会企业进行了两化融合知识的普及。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从一个泥水工匠到建一个地产王国
·学习薛军毅 传递正能量
·“零距离”调处村级信访工作
·我县加快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助推企...
·我县全面实施国内水路客运承运人...
·市考核组考核我县加快构筑现代都...
·县两化融合服务中心成立
·市人大代表宁海中心组开展集中活动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强蛟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图片推荐:
为企业送“新政”
普法宣传进农村
日巡队员义务巡逻
“跳蚤”市场 快乐体验
强蛟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2014年浙江宁海首届农业博览会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